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让自己的生活充实起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如何让自己的生活充实起来

2018-05-25 19:52:19 作者:紫竹忆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悠闲,是一种心境忙碌,是一种幸福。 当你感觉无所事事、很是无聊时,这不是悠闲而是孤独

  我们究竟喜欢哪一种状态?每个人各有不同看法。不过,我觉得无聊的孤独,真得是在虚度。我喜欢和朋友欢聚、畅谈、开怀大笑。而有时,也喜欢独处,或是清洁室内灰尘,让眼前的环境很是舒适;或是修剪花草,然后等待又一片新绿呈现眼前;或是静静地读一本书,然后深深感受感悟感叹!无论身处哪种环境,都要找到其中的乐趣,而不是长叹一声,眉头紧皱。

如何让自己的生活充实起来

  如果你感到此时的你,在光阴中虚度、在孤独中等待。那么,请停止你现在负面的想法,想办法自己开心起来。你是否正在担心那些无用的担心,现实中,你的担心都是多余的,而且基本上也不会发生的。到头来,只是浪费时间、损耗了精力。所以,静、静下心来做好眼前的事,才是聪慧选择

  你烦恼,是因为你没有自己的兴趣爱好,你的生活很空缺。可有时,自己的喜好就在眼前、在身边,如果你还无法投入,那么,安静地想一想,是什么让你如此的躁动不安?深呼一口气,看看窗外的天,多蓝;或是想想孩子放学回家那天真无邪笑声;或是回到家,爱人准备好了香喷喷的饭菜,这时,你的嘴角是否正微微上扬,笑容浮上呢?

  昨天的我,不说虚度、孤独,也可以说是无所事事了。今天,我用安静找到了真实的自己,哪怕此时的你,只是在赏一株花,也要在花中找到生命美丽;或是看窗外浮动的云,也要在云中找到纯洁色彩;或是品一杯温水,也要在温水中感受到,生活的平淡中也有点点甘甜

  慢慢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让这爱好充实着你的生活;使你不再害怕孤独、不再一个人承受寂寞。生活充实了,内心才会喜悦,内心喜悦了,才会一点点感受到平淡也是一种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