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迈出步子 勇敢尝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迈出步子 勇敢尝试

2018-07-18 16:27:36 作者:钟建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迈出步子 勇敢尝试

  今天的下乡的第三天,天气有所好转。阴雨绵绵的三天过后,终于迎来了阳光明媚的雨后。

  雨过天晴,一点也没错,我的心情也是如此。因为今天要开始第一次进班上课,昨晚认真备课,总希望能够把这堂课讲得有深度有力度有心意。人总该是这样的,对自己要求越高,就越是难以满足自己。还没走进课堂那一刻,不瞒你说,我有点紧张。但当自己走上讲台,面对台下学生的一张张诚挚笑容时,我没有紧张,心里有的只是由衷的喜爱,想要给他们传授更多我知道的知识。课堂中,我带领学生们了解中国的地大物博,让他们从中感受到了中国的强大和我们身为一个中国人的应该有的幸福感自豪感。从港珠澳大桥到中国高铁,从互联网+时代人工智能,中国终跨入世界强国的门槛。时政热点永远会是这个社会潮流所在,社会生活方方面面,只要我们留心发现,时政热点无处不在

  充实忙碌过后,希望自己能够更进一步付出了必定会收获果实,三下乡进行时,加油!

  谭萤

  岭南师范学院

  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迈出步子 勇敢尝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