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旭升社会实践队洪翠双实践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岭南师范学院旭升社会实践队洪翠双实践心得

2018-07-19 20:24:29 作者:洪翠双 来源:洪翠双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旭升社会实践队洪翠双实践心得

  据说昨晚会台风可能会带来大风大雨队员们说下了很大的雨,同时也有打雷,但是我不知道,大概时候已经睡了。我倒是知道有很多飞虫小物,可能是因为台风下雨招惹而来的。各种各样虫子自己面前晃自然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但我还是很快地就进入了梦乡,大概是真累了吧。

  早上醒来,没有想象的大风大雨,却是一个很大的晴天。阳光明媚,万里晴空,这是来到南坡小学遇到过的最好的天气了。可是一会儿过后,天又开始下雨了,小雨拍打着树叶,飒飒作响,差点就让人误以为天气真的很恶劣有意思的是,没一会儿后又是晴天了,接着一会儿后又换成了小雨。这一阵一阵的,雨晴交替着,这让我想到了小时候写过的一句关于天气的比喻句——这天气像个小孩,阴晴不定,一会哭,一会笑,真是可爱

  雨天和晴天之所以能影响我们的心情,可能是与我们当时的心境有关吧。当我早上醒来看到明媚夏阳、天空敞亮时,我的心里也不禁觉得愉悦起来;而每当我站在窗前聆听雨声,看着前面的草地被雨打湿时,我就会不觉地感觉周围愈发安静,心里只剩下滴答滴答的雨声,心情也随之冷却下来。

  但不管是什么样的天气,这次的三下乡都是一次有意义活动我会努力把每天都过得生动有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