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责任唤醒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责任唤醒自己

2018-07-24 19:20:08 作者:旭霁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责任唤醒自己

  人们都说,青春是分别与七个不一样自己相遇。不一样的环境下,我们相遇不一样的自己,谱写不一样的青春赞歌。我们不断地适应别样的自己,渐进习惯成长

  三下乡体验,从前它存在于我们脑海幻想中,虚设过无数次它发生场景。当真正发生的时候相信我们都没想过自己会起得比在学校上课还早,特别是当小班主任同学,或许这会是她们记忆深处独特的记忆。

  每一个天微微发亮的清晨,你会朦胧听到缓缓的闹铃声不一会儿,睁开双眼,发现在你周围的几个小伙伴不翼而飞”了,当我们还在睡梦中的时候,小班主任已经忙着洗漱,早早地等候她们班级的小可爱了。“孩子们普遍来得比较早,自然而地,作为她们的班主任理应与她们做伴”有人如是说,一份其实辛苦工作,却被她们描述得云淡风轻,原本在心里的怨言,早已化作了沉甸甸的责任感,渐渐地,早起成为了她们的习惯,只为不错过与你们的更多时光。或许你们都在摸索着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班主任,但是我想说,你们都很优秀,你们拥有着自己的闪光点,与孩子们待在一起,它们会被无限放大,星光闪闪。

  或许没有很多人能够在放假的时光习惯早起,或许有人能够早起,但是或许没有你们早起的那一份热情责任感。你们教会我们无怨、习惯、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责任唤醒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