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喜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我喜欢

2018-07-30 08:01:01 作者:轑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喜欢

  我喜欢

  我喜欢山脚清澈小溪流边踩水,听着山上流水撞击山石发出叮叮咚咚的声响,仿佛一曲别样乐章

  我喜欢在傍晚在开满了各种不知名野花乡间小路间散步,去欣赏小路边不知何时盛放的蓝色花朵,或者是粉色,又或是白色

  我喜欢信步走在空荡寂静的油柏马路边,手中拿着一把粽叶做成的蒲扇,沿着马路一直走,走到山顶最高地方,便能看见这火红的夕阳挂在天边,顽皮一般赖着不肯走。

  我喜欢校门外的那一路黄角树,早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展示自己酝酿了一整个冬季的作品,一个个小嫩芽便悄无声息地探出了头来,尽情地舒展身姿

  我喜欢早晨第一缕阳光照得人脸颊红润,透露出温暖惬意。我忽的伸了一个懒腰,抬起了头来,猛然发现窗外树冠上那惊了满眼绿意竟是早已按捺不住溢出了天空去,流淌心底来。

  我喜欢夕阳将天边染成一片血红,红色光线穿过野草红色的花穗,像一幅未完成油画,又像一首未完成的诗。

  我喜欢大自然充满未知惊喜,喜欢它不经意创造动人心魄的奇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喜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