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返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返航

2018-07-31 23:47:06 作者:吕家瑶 来源:“伴我同行”社会实践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返航

  今年的夏天我们肩负着不同使命拥有不同的感动。三下乡为的是更好的让大学生了解当今社会更好的适应以后的社会为出社会做了一条道路。只有真正的投入其中去,才能够领略到当中的道理。在活动中每一位同学都互助、互爱。

  在下乡期间,我们相处融洽发挥了互助互爱的精神,虽然也有意见不一的时候,但是作为一个团队,我们还是很紧密地团结在一起的。在相互相处磨合过程中,我们更加意识到了团队合作以及在发生分歧的时候寻找合适方式解决问题重要性,也让我体会到了团队协作一致重要性。

  美好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短短几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动画上了圆满句号,虽然天气炎热,虽然遇到一些困难,虽然大家付出辛劳汗水,但是我的内心却充满了幸福感受,我在这次三下乡中明显提高了以下几点:

  1.不论是做什么工作总会有要分配的时候。我是队长,但是合作能力我也与同学们差不多,通过这一次的社会实践,让我知道了合作的重要性。

  2.要关心他人。以前都是有活动了大家在,开展结束了就自走自的了,从来没有说还要在一起那么多天的,通过这一次,我知道了原来关心他人也是交朋友的一种方式。

  3.我们还要不断的学习知识。在现在的社会知识时代,不能够快速的学习新事物就会落后,这次活动让我是亲历了一回,没有新的信息就不能够更好的开展活动。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行,这一点是主点,能够在活动中得出这来,是我最大的收获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返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