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行,而知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行,而知之

2018-08-08 21:01:11 作者:轑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行,而知之

  行,而知之

  行而知之,你才能走得更远,学的更多,知的更深。

  我们用一生时间做着一件事:行走。路在我们脚下,如果我们不出去行走,我们有可能认为眼前的就是全世界,犹如井底之蛙坐井观天。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样才会走得更远。

  读万卷书,你就有了行万里路的准备;行万里路,你便有了读万卷书的毅力。读书不可少,远行亦不可少。

  行动往往是最快捷检验真理道路。通过读书而知晓,通过行动而内化理解。这样才算是将知识真正化为自用,融会贯通

  当一些雾迷茫了前路,我们看不清脚下,找不到方向。这时我们需要行动,而不是停在原地,毫无作为。去探索,去求知,去寻找,才能找到方向。

  行,是唯一的通往知识的道路,是航海船只上的指南针,指明了方向。只有去行动,才能从中领悟经验教训,才有可能运用经验到达最终的目的地

  行,是牵着风筝细小的线,掌控着风筝最终的高度。只有去行动,才能体会如何能使得风筝飞得更高更稳。

  行,是人们心中的明灯,照亮了前行的道路。只有去行动,去探索,才会找到走向成功的道路。

  请趁阳光正好,春光正暖,行而知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行,而知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