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黄新威第六天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黄新威第六天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2018-08-08 10:34:41 作者:黄新威 来源:黄新威投稿 阅读:载入中…

黄新威第六天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今天上了第二节课,是朗诵课,我也不知道应该如何去教学生。但我觉得朗诵这种东西需要学会领悟的,我觉得小学生的领悟能力还是还远远不及的,这节课对他们来说,就觉得好像是一节尬课。我就以我心中随想去上了一节朗诵课,其实效果不错,所以说跟着心走是最正确的。

  有心里一直有个梗,就是为什么一开始充满激情事情为什么会莫名其妙的只剩下责任支撑自己,这是非难受的。我也一直在反省自己,难道是我自身的问题,还是外在条件改变了我,我也不清楚。我现在发现了,因为很多事情很违心的做,是真的的很难受。这样子会慢慢的磨灭激情,当你失去激情的时候,虽然不想做,但又不得不做,那是因为还有个责任在顶着。虽然任务还是依然要坚决完成,但是感觉会变的越开越没有感觉,还有就是力不从心

  所以我不能让我自己的激情就这么快被磨灭,我要振作起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生活方式,跟随自己的内心,自助者天助。不能这样就倒下,我要重新找回自己的激情,为后面的工作开展能有一个更好的状态。我现在是一名教师,我要为我的学生带去一个不一样学习,尽量为他们带来不一样的收获。现在有问题出现了就要去面对和解决,或许这是我在成长路上的一个需要去克服一个坎。希望自己能够不断的学习和成长吧!在成长的路上不断的收获不一样的知识,也给身边的人带去满满的正能量,让身边的人能有甜美的笑容,身边的人开心,自己就会很开心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吉散尽还复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