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到底爱不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女人到底爱不爱你?

2019-03-04 18:28:02 作者:情天 来源:感情 阅读:载入中…

  会在意自己装扮努力吸引你的注意力都说女为悦己者容,女人如果真心喜欢你的话,就特别在意在你面前的穿着打扮,会在意出门时是不是化好妆了,衣服有没有穿对,发型会不会难看。除此以外,她也会主动地找你帮忙,会故意跟你周围的每个人说话,和你的朋友离的很近。所做的这些,都是为了让你注意到她,如果你发现了她的努力,就足以让她开心一整天了。跟你相处呼吸会变快,也会变得温柔又有点暧昧男人喜欢的女人在一起,说话会结巴,没法完整表达自己的意思。女人也是一样,在喜欢的人面前也会紧张。除了呼吸加快之外,也会多了一些小动作掩饰,比如整理头发,经常耸肩,甚至说话的声音也会变得轻柔,看你的眼神也会变得温柔暧昧。

女人到底爱不爱你?

  见到你和别的女孩在一起,会很不自然女生是很容易吃醋的,一旦喜欢的人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有说有笑的,她们心里就会非常别扭,仿佛喜爱玩具被他人夺走了一样,神情也会变得不自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