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还不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还不错

2022-03-25 03:04:16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还不错

  小城最近又在创城了。当然每次创城,老街总会不可避免的经历一番鸡飞狗跳的不安宁。

  前几天骑着单车晃过老街,迎面遇见一辆城管执法的车子在老街缓慢行进,几个执法人员挨个店铺通知让店家管理好自己门前的卫生,并让那些违规经营的商家把那些货架摆进店里。嗯,比较温情呢,没有像前几年视频里传的那样,城管像土匪一样把商贩的东西都推到或者没收。

  很多商家路人当然还有我,就那么默默的看着那位慌乱的老爷爷以及刚刚还疾言厉色但是面对那位驼背的老人却突然那么温情的城管。

  “哎,这些城管也不容易,每每是这边刚通知完不准把灯箱放到马路边,那边前脚刚走,后边商家又摆出来了,也难怪给收走。他们尽管有时候会收东西,也是没有办法,以为屡教不改能怎么办呢?不过对老人真的没的说。有一次雨天,一个60多岁的卖花老人在人流车流都很密集的地方卖花,巡逻的城管一句批评的话都没有,只是说在这里卖花太危险,雨天司机视线不好,在这里卖花不安全,还说天这么冷冻坏了可得不偿失,当时我刚好路过呢。”一个路人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大通。

  是的呢,我们不是城管,不知道他们工作上的难处,这几年会好一些,前几年网上没有出处的视频,把城管妖魔化了,真是恶霸一样的存在。可是现实生活中,你我又真的见过几次那样的恶霸呢?反正我没有见过。再说,他们所做的一切,还不是为了老百姓吗?大家都遵纪守法了,城管也就不用三令五申不听到最后没收违规的东西了。

  别的地方的城管如何不得而知,我们这里的 还不错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还不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