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跟布巴说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跟布巴说再见

2019-01-05 18:37:30 作者:儿童观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跟布巴说再见

  德里克的第一句话出现了。 我们听到了,并且很高兴我们所有的努力指导重复时间终于产生预期结果。 甚至连狗也很高兴能听到一个可识别单词并跑去分享一个湿吻! 当我们笑着并在他的宝贝书中仔细地注意到这个里程碑时,我不得不承认我和我的丈夫有点伤心欲绝。 我们知道没有办法把这个词扭曲成“Ma Ma”或“Da Da”,因为我们的孩子坐在地板上叫“Ubba”。是的,他肯定是在呼唤我们心爱的家犬Bubba。 这对他们两个人一见钟情。 正如任何朋友一样,布巴正在教Derek许多事情:爱,关怀责任,以及每晚喂养Bubba狗骨头仪式,Derek正在学习数数。

  德里克现在已经二十个月了,我躺在医院等待着我们的第二个儿子的到来。 我开始有点担心,因为我的丈夫和母亲还没到医院。 最后,他们到了,我看到了他们的脸。 他们不想告诉我,但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心里有一种悲伤感觉告诉我这是布巴。 他们找到了,这是事实 那天早上他死了,在Derek醒来之前埋葬了他。 接下来的几个月非常努力。 布巴和我在一起很多年了,一个小男孩和他的狗之间的联系被打破了。 我现在有责任以某种方式向Derek解释他能够理解Bubba永远消失的方式。

  几个星期以来,德里克忠实继续他的夜间喂食仪式。 他会搜查房子,站在门口呼唤布巴。 我们努力帮助他的年轻人理解。

  几个月后,我们飞到了我的家乡进行访问,在我们的回程航班上,德里克爬过座位进入我的膝盖。 在我们所做的每件事情中,我总是在寻找学习经验,我开始谈论云层以及我们如何在它们之上,很快就会飞过它们,然后就会在它们下面。 德里克把脸贴在窗户上,摇了摇头,喊道,“不,妈妈!”然后我听到他轻轻地喊道,“布巴。”当我的心碎了,眼里充满了泪水,我的宝贝看着我寻求帮助。他失去的朋友在所有的云中。 我祈祷,“上帝,帮助我知道正确的话要说,请帮助他的小心脏补救。”德里克现在指着窗外说:“天 - 云 - 星 - 布巴。”那一刻,我他以自己的方式实现了自己的理解。

  飞行机长上来宣布我们最后的下降。 当我努力让我们两个都屈服时,Derek再次将脸贴在窗户上,呼唤Bubba并耐心等待。 当最后一朵云透过我们的窗户时,他深情地向上看,挥挥手说,“再见,上帝! 布巴,再见!“

  那天下午我们降落,我们的心碎留在云层中漂流。 德里克再也没有搜查过或打过布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跟布巴说再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