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般苦,万种难,虎妈推着她一路向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千般苦,万种难,虎妈推着她一路向前

2019-01-08 16:45:29 作者:重庆卫视 来源:重庆卫视 阅读:载入中…

千般苦,万种难,虎妈推着她一路向前

  不是所有人都愿意成为故事主人公,然而生活自有轨迹,由不得你挑选。崔秀芬性格刚强作风彪悍,年过七十依旧精神矍铄面容威严

  她是山东农村的一名教师,后来经人介绍嫁到天津。夫家是过去的“大家庭”,她在这个家里受了不少委屈。嫁到天津后,因为是农村人,没有城里户口也没有工作,家里生活非常困难全家只靠丈夫一人的工资生活。为了生计,她找了很多临时工去做,吃了很多苦。

  时光荏苒女儿丰珊珊逐渐长大,对声乐产生浓厚兴趣。她顶着亲戚朋友外人冷嘲热讽闲言碎语,一直坚持支持女儿走自己人生道路。她说:我一生没有实现自己的理想,不管怎样,我也要支持女儿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她同时打几份工,和儿子一起捡废品攒钱供女儿学习。她的严厉督促和那股从不低头,从不妥协的虎劲儿,推着女儿登上一座又一座的山峰

  她们是母女,性格却有天壤之别温柔敏感的丰珊珊,是母亲一直既骄傲担心孩子,爱哭爱笑,但骨子里是同样的勤奋上进顽强不屈。

  然而,崔秀芬却没想到,女儿心里,爱她敬她是有的,恨,也是有的。这爱恨交错源自何处?

  她们共同经历了贫苦疾病以及失去亲人悲痛,也在琐碎生活中争吵。女儿无数次的软弱、退缩和濒临崩溃,都是这位像钢铁一样坚强的母亲,严厉、坚定毫不动摇的拉起她的手,告诉她向前走,不要低头。

  岁月抚平了伤痛 积淀下的是相依为命深情

  今晚21:20

  谢谢你来了》之《虎妈柔情

  让我们共同见证母亲与女儿的温柔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