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城市这么的淡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个城市这么的淡雅

2019-01-10 21:10:04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个城市这么的淡雅

  怪不得这个城市这么的淡雅,这么的恬静,原来她们竟是这么的管理自己的城市。被吵醒的些许不快顿时无影无踪,有的倒是对这个城市的由衷敬佩。

  这是我在那个时候看到的唯一一个把垃圾箱天天洗刷干净的城市,也是我以后也从来没看到。

  中午对方安排在邕江饭店,第一次享受一个房间里放一个餐桌,一个服务员,每人面前摆放一个毛笔手书折叠菜谱白酒啤酒同时斟满,并放一个温度潮湿适中毛巾宴会

  是啊,南宁人的饮食也是这么的温馨惬意。当然当地还有一名吃,那就是“狗肉火锅”,狗肉是连皮带骨的,可自己心情,随便称多少,剁成小块,在锅了边炖边下青菜,很好吃。据说这个是很补的,当地有一说:“狗肉滚三滚,神仙站不稳”。可惜沈阳什么外地名吃传进来都快,就是这个还没有,相信如果谁开这个店,必火无疑。

  南宁真是一个认人忘不了的城市。

  提到广西,大家都能说出一大堆的好地方省会南宁,工业重镇柳州,旅游胜地桂林,漓江,阳朔。这些耳熟能详的地方太多了,可以说,广西无处不景,无处不歌,这里是画的天堂,歌的海洋一点不过分。那么武鸣知道的人就不多了,我骄傲,我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