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忆刻骨铭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回忆刻骨铭心

2019-02-14 18:48:11 作者:宋立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想过去的点滴,我还是依旧心疼了,泪落了,惭愧了。忆起以往的画面,我还是照常慌乱了,眼红了,后悔了。爱的深不如简单喜欢上,戒不掉的爱死死钉在了身体里。

  感冒了可以喝药,忧愁了有烟为伴,可是有什么办法可以过滤这血液的爱,分开怎么不带走你给的所有。

回忆刻骨铭心

  口是心非说出了曲终人散,想去隐藏就有了人走茶凉。但是你可知道我爱的开始去讨厌自己,你给的爱我永远都不觉得满足,你告诉我有什么可以替代不爱。

  我不想和你分开,我不想逃避去耍赖。

  犯错了可以去改,失败了可以再来,可是有什么办法去抽掉那骨头里的爱,离别怎么还告诉我有缘再见。

  觉得烦了选择自由自我,爱的腻了就认为孤独也好。但是你可知道我爱的如今把自己变坏,你给的爱我终究都不承认牵强,你告诉我有什么可以不去想念

  假如回忆可以掏空,请别再次装满刻骨铭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忆刻骨铭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