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相信,越努力越幸运,写给一直努力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相信,越努力越幸运,写给一直努力的自己!

2019-04-27 14:34:48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主题内容是:人生本来就是不容易的,人活着越努力,就一定会越幸运的!

  对于一个已经过了三十而立的我而言,生活的很多感受内心积存着,有积极阳光的,同样也有阴暗灰尘的,随着年龄的一天天增长,我逐渐发现人生的不容易,可就是在这不容易的岁月里,努力的自己,回首间才发现,原来自己也是很幸运的人。

我相信,越努力越幸运,写给一直努力的自己!

  (1)努力,方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不努力,一切都是奢望

  在这个纷纷扰扰的大千世界生活,究竟什么才是我们想要的呢?也许答案因人而异,有人渴望一份天长地久爱情,有人期盼一场唯美邂逅,而有的人渴望拥有一份来自家人关爱,也有的人盼望着自己能够快快的长大,当然了,也有的人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万贯家财……

  不同的人,不一样目标,有些是轻而易举就能达到的,而有些则是需要付出相应的劳动才能获取,就比如说金钱,金钱的诱惑其实是很大的,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富贵无忧,可是富贵生活并非是天生带来的,是需要我们去用自己的双手去换取的,如果不努力,庸庸碌碌的,又怎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呢?如果自己懒得去奋斗,懒得去拼搏,那么,一切的美好希望,都只能变成奢望,唯有付出努力和汗水,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人生!

  (2)努力,收获幸福快乐;不努力,只能羡慕他人

  有的人觉得努力过后,不管结局如何,他的内心深处都是幸福的,甚至是倍感快乐的,因为在努力的过程中,他收获很多意想不到惊喜,比如朋友,比如成长,再比如经验……努力的过程中会发生很多的事情,也会遇到很多的未知,而正是因为这些未知的存在,才让努力变得更加的有意义了!

  努力了,也许并没有得到称心如意的结局,可是努力中以及努力过后的心情却是轻松而又幸福的,而不努力的人呢?无非就是看着别人去羡慕罢了。人生,因为努力才会更加的有激情,因为有了努力,才生活的更加有动力,越努力,才会让自己变得更加的优秀,而越来越优秀的人,才会更加的努力!

  (3)人生不容易,越努力,就会越幸运

  人的一生本就是不容易的,而且在通往成功道路上,从来都不拥挤,因为坚持努力奋斗的人很少,有很多的一部分人都选择半途而废,而最终的胜利者都是属于个别人的!这个世界上,唯有切身体会过辛酸苦楚,才能明白幸福的来之不易。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从来都没有最好,有的只是更好!

  每一天都让自己去努力奋斗吧,日出的时候,或者是闹钟响起的时候,就坚持一下起来努力奋斗了,别总是找各种借口让自己往后推迟,时间久了,一切都只会是徒劳,甚至是一事无成,越努力的人越会觉得每天的时间不够用,而越努力的人,一定会是越幸运的!

  ​

  (4)小结

  光阴似箭,岁月蹉跎,不努力,还要抱怨,试问这样的你,还有什么价值意义呢?我们可以不优秀,当时坚决不能让自己放弃去努力,不努力,只能落后于人,甚至不如他人!

  生活本身就是很现实的,从来没有谁会比谁更加有些,而存在的仅仅是优秀的人比我们自己还要更加的努力!未来日子很多,唯有越珍惜,才会更加精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