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骗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骗局

2022-03-26 03:01:05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骗局

  最近研究一个骗子骗局,其实这个骗局很简单,就像我们小的时候用鱼篓子诓鱼,在鱼网子里面放点鱼食,其实就很小的一点点,就能把鱼全部诓到网子里,然后把它们捞上来。这个骗局也是这样的,一个人说要搞投资,投进去100块钱放到里面,一天就能返五块钱,然后投的越多返的越多,到最后就能挣很多钱,好多人都不相信,然后这个人说,你可以投一下试试,你不用投多了,就投100块钱,然后一天返给你五块钱,当然,前几天他会五块钱五块钱的返,但是这个钱只是在账户里,不能往外提,有人看到账户里的钱越来越多,就会往里面越投越多,骗子看到赚的钱不少了,然后就收网跑路。这个骗局其实很简单,利用的就是人性的弱点贪婪。如果我们不那么贪,就不会相信骗子这么好拆穿的谎言。就不会让我们的财产受损失。

  当渔网套向我们的时候,不要只看到那一点点的鱼食,要看到周围的天罗地网,我们就不会成为别人网中的食物,就能够很好的保护自己,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做一个晚上可以睡个好觉,做个好梦的人。钱财很重要,但是君子爱财,一定要取之有道,不要让自己的弱点成为自己的绊脚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骗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