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轻阅读:你,我,他到底是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轻阅读:你,我,他到底是谁

2015-10-08 作者:实名倪涛 来源:实名倪涛投稿 阅读:载入中…

轻阅读:你,我,他到底是谁

  小时候在学习人的称呼的时候,我们学到一,二,三人称,分别是“你”,“我”,“他”,这三个称呼无时无刻不再我们的生活显现,但在自己心中却有着这样的定义,“我”永远是对的,“他”永远是错的,“你”永远是招人喜欢的!

  “我”是一个很听话的孩子,没有做错的时候,“我”很聪明,从小“我”就被很多人喜欢,因为“我”能解决很多问题!

  “他”是一个很笨的孩子,“他”很差劲,只要做错事,大家都会认为是“他”做的。其实“他”也很聪明,很善良,只是“我”不相信“他”!

  “我”永远不喜欢“他”,“我”永远是最好的,“他”永远不如“我”,但是“我”其实并不想那么对“他”,可因为面子过不去,“我”只能讨厌“他”!

  "你"很受人喜欢,大家都喜欢听这样的话:我喜欢“你”,我想“你”了,但是我怕“你”变坏,于是我让给你远离“他”!

  “他”很孤单,有的时候因为“他”做的更好,让“我”很讨厌,甚至让“我”嫉妒

  在学校里,犯错的永远是“他”,于是越来越多的人不喜欢“他”,后来很多人自己做错了事都不想成为“他”,所以都会说:那不是"我"做的,是“他”做的!(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你”喜欢大家都夸“你”,跟“你”说好听的话,但随着时间的变迁,越来越多的“你”开始变成了更坏的“他”!

  有人问谁最厉害,大家都会说:"我",因为我不知道谦虚,不知道礼让,只知道表现自己!

  有人问谁最受大家的欢迎,大家都会说:“你”,因为要让“你”开心,我们才能做朋友

  有人问谁最坏最不听话,大家都会说:“他”,没有人会认为自己坏,自己做错了事,永远都是“他”不对!

  于是我们发现很多时候我们压根就不是自己,有的时候是“我”,有的时候是“你”,有的时候却成了“他”!

  为什么我们不换个角度去喜欢“他”呢?说的直接一点,并不是因为“他”十恶不赦,或许是因为“他”比“我”和“你”更厉害,招来了“我”和“你”的妒忌!

  其实当“我”做错事的,“我”更应该认识自己的不足,“我”更应该虚心学习,只有这样“我”才能做的更好!

  其实当“你”无论是好是坏的时候,我们要用平常心去看待,因为“你”也会比“我”厉害,“你”也会变的比“他”更坏!

  其实当“他”做的事比“我”更优秀的时候,“我”更应该为“他”鼓掌和助威,因为“他”确实比“我”付出的更多!

  别让自己一直成为自己严重的“我”,要适当的看看“他”做的怎么样,别让别人一直夸奖“你”,或许对“你”的称赞只是为了从“你”这得到什么!

  “你”“我”“他”三个称呼其实说的就是自己,只不过要看自己怎么对待罢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