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草河映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草河映霞

2015-10-08 作者:将相河 来源:将相河投稿 阅读:载入中…

草河映霞

  不必在意湛阪之战,晋国何以能打败强大的楚国。从北部龙山直南,直到湛河之阪,那是古老的战场,夕阳如血,染红湛河傍晚。今天一团霞光,色彩猩红,反射到绿草着底的湛河,那细条蜿蜒的小河沟壑是湛河干涸后的瘦身,水面一处集聚天色红霞,细纹红彤,反射天际的霞光。夜色毓侬,最后的夕阳只留一片霞光,而天空四周,更多的亮点光波如太阳打在白色的浪花之上。沧浪之水,可以濯洗天云,也可以洗涤心情。追逐霞光的时光也随夕阳 火焰渐渐熄灭。一条绿草之上的小湛河,英英霞光,着实可爱起来。但为时已晚,天色放暗,河水逐渐模糊去了。此时此刻,褪去了红颜,天是黑白相间,有混沌的感觉弥漫眼前。万家灯火,路灯车灯,都在恍惚之间,熠熠闪现。树色分上下,上部黑黑的,下部黄黄色,街道人流如潮,来来往往的人中,却有刚才专注看草河映霞的人,至此已平淡无奇,成为鹰城夜色迷离中的一个路人。(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草河映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