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2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20)

2015-10-16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20)

  (一)

  蛤楼。新的一年又要到了。一转眼就过一年了。一转眼我快要毕业了。毕业了。我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才见面一次了。毕业了。我会把你放在我心里了。我会每天都想你的啊。我会跟你联络的,祝你新年快乐。不知道我为什么总是上你的课。总是吵闹。为什么控制不了我自己呢。我想坐好。不要吵闹了。但是控制不了我自己呢。我总是让你生气。为什么?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恨过我?你知道吗。每个人都说我跟你很好。我现在跟你说。对不起了。很抱歉比姐妹还要好呢。她们都这样跟我说的啊。我说怎么好啊。想姐妹好,我现在也后悔当初没有把学习学好。?哎。后悔没有用了。时间过得太快了。

  (二)

  为什么我还是觉得闷闷的……昨天他开始走的时候我心里好闷?现在也是一样?昨晚听他说过几天可能就回来。

  他还有没有决定是不是……我好郁闷……他在我身边习惯了。没有在我身边有点不习惯……坚持下去的。只要我们都还爱对方。只要我们还在一起。我什么都要坚持下去的?我要勇敢起来。(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三)

  哎……我现在没有心情玩……今天情人节但他去工作了。不陪我过情人节……我好难过啊?郁闷,我以为他会陪我过情人节呢。

  我自己自作多情……我一个人过情人节……我一点都不快乐。一点都不幸福。不开心。我好郁闷。2009,一点都不幸福。一点都不快了。一点都不开心……他现在不在我身边了。我现在一个人过每一天的不快乐的日子中。

  我真的这样子过不快乐的日子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20)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