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3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38)

2015-11-16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38)

  (一)

  这种日子按理说也算浪漫吧!可惜还是缺少情调,几条光棍有什么好聊呢?哎!在外面几番折腾之后,日子还真好过,可一回到家里,所面对的还不是一张冷冷清清的床!昨晚我失眠了!躺在床上默默在想,女娃为什么要安排有人类呢?为什么一定要有悲欢离合呢?有情人为什么一定要用悲痛结局呢?一切的一切,谁都解释不清楚,也无法解释得清楚……人生就象一场游戏,就看你参不参与和参与的程度罢了.

  (二)

  昨晚我失眠了!遥望那天空,那闪闪的星星,好象我的眼睛,在看着你入眠,把你带进梦乡,再把我的思念带给远方的你,悄悄的告诉你:在我睡不着的时候,我会想起你,分不清是睡不着才想你,还是想你想到睡不着……(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三)

  夜静悄悄, 坐在电脑前的我, 突然间感到有点心慌慌, 好象地球就要爆炸似的。…… 我? 到底是在做什么呀? 是不是说错话给人家误会了! 应该不会吧? 可为什么总开心不起来呢? 噢, 对不起了! 我真的是无意的……

  (四)

  清晨早,鸟儿崔,梦里人生醉几回。金蝉叫,传知音,春风带雨相应和。

  知了,知了,梦里传来知了声。殘衣剥破吐新意,扬声呼唤传友谊。知了,知了。

  (五)

  怎么办? 那一眸仿似某人, 那一眸,我想我是爱上了。

  中秋节的约定,一生的约定!明年的约定

  杨菲菲,你这次真的很过分了,很放肆了!我也不帮你了!你怎么可以这样嘛?真是令人讨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38)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