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3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35)

2015-11-15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35)

  (一)

  用现在话来说,经常这样听法 很多歌都成神曲了。嘿嘿,那时候的小聚会 生曰会 都是这样进行中 都是抬电视 音响这些大家伙上楼顶摆开。

  唱吧唱吧别害羞,哦喔 可能是不会唱歌加上有点害羞,都少唱过歌。造成现在 我的天啊 去唱K 都是要比谁唱得最难听的,才唱。要是谁唱得更难听的,我跟他急,看着办吧。哈哈,说笑的。人要自信点什么都会好!说着说着说那么多啦,还想说钓鱼 游泳 …晚上的萤火虫 童年的趣事 教室里的糗事很多很多。六一来了 不多说了。同学们都准备玩耍去吧,冬冬说,保持童真 儿童节快乐… 这个五 六一 在家 常回家看看。

  (二)

  我喜欢这个时候在家 享受着在家门前 剪着钓子 或许是感受着顾家的感觉 门前迎面吹来 南方的风 阵阵清凉 乐于彼此大家都这样子 抬头看到家乡的蓝天白云 这就是我要的那片天空, 真的吗?真的 纯真(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我们有时总是自向 自已內心需要点什么去填充,到底想去追求点什么。正如有的人常说 人生活着有什么意义有意义的 是不是做好手边的事 走自已的路,去看自已想见的人,风景 聆听自已想听的话,吃到自已想吃美食。

  (三)

  是不是应该这样 不知道 我只知道 当时当我在可可西里无人区时候 心闷 呼吸困难状态下,还听到下一站 念青唐古拉山脉海拔更高时 心神不由地更加紧张起来 藏友说 别紧张 放好心态 多喝水 不要紧 心态放松就行了 过了这也就沒那么高而且还降低很多的 小样的 你还有些事情沒去做 没完成呢。我想那时想要做的是对自己人生有意义的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35)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