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5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55)

2015-12-21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55)

  (一)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生活节奏变得越来越快,于是我们更轻易地接收了快餐文化。肯德基,麦当劳,德克士——当餐饮成为一种文化,我们更需要的是节省时间

  每一天在工作中奔波忙碌,我们必须为工作节省更多的时间,于是我们在粥铺里度过了早晨,在盒饭里度过了中午,又在夜宵里度过了夜晚。生活的压力让我们或许流连于夜的迷醉,寻找片刻的释放,于是酒吧,咖啡屋,夜店里总会有人去消遣,这就是生活

  (二)

  当我们清晨起来如厕,把体内的垃圾送入马桶,一指按下,所有的一切顺水而去,管它是否流去太平洋。带着一身的轻松我们又开始了一天的忙碌。经历了快餐文化的洗礼,夜晚当我们回到家,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回到了那张床,回到熟悉的马桶前,我们把胃了的一塌糊涂,带着浓重的酒气吐进马桶,我们又一次解脱了自己,一指轻按,所有的污秽都已顺水而去,管它是否流入太平洋。(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三)

  马桶的精神让人思索面对生活里的诸多肮脏与龌龊我们该怎样选择?是不是我们也需要一种直接的方法,让它也进入马桶,一指按下,让它流入太平洋呢?社会节奏如此之快,我们面对很多看不惯的东西我们可以选择屏蔽,但是我们不能隐藏自己。

  当面对欲望诱惑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淡然,淡定!诸葛孔明的方法我想一定会行之有效的!

  (四)

  如果你依然背负生活的压力与与诱惑,那么请不要在意,把它投进马桶,只需轻轻按下一指,一切尽消!在新的一天里继续你的努力,轻松的享受你本来的生活,活出自己的精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55)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