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56)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56)

2015-12-22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56)

  (一)

  昨天已经成为过去,新的一天已经开始了,我依然会努力工作,为了生活,为了生活的更好,为了更好的生活。因为这是现实的,其实更为重要的是为了实现我心中的梦,只是我一直都没说。呵呵!

  意犹未尽,待续中……我知道,我应该睡了。

  Just do it !

  (二)

  这是一句经典的广告词,我却觉得它道出了人生的真谛

  如果说人生是一场旅行,那么我们每个人都必须要走好自己的路,从起点到终点,不管平坦笔直还是崎岖坎坷,不管阳光灿烂还是风雨阴霾。我相信走过泥泞就是坦途,历经风雨便见彩虹。(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人生的这条路上,我们会碰到很多的岔路口,也会遭遇很多的人,所以我们必须学会选择和取舍,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努力做自己的主人,让自己的旅程少一些遗憾,多一些精彩。人生的旅程存在着天数也存在着变数。只有我们自己的努力才能改变一些定数,成就旅途中最优秀最风光的你。

  (三)

  有人常常抱怨命运的不公,但我相信老天是公平的。上帝为你开启一扇门的时候也会为你关闭一扇门,不要去艳羡别人,一定要做最好的自己。命运会给你很多机会让你自己选择,就如沿途的岔路,每一次的选择都会让你看到不同的风景,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人生的路上有很多美丽的风景,当然我们必定会遭遇许许多多、形形色色的人,与谁结伴而行也是相当重要的,他不但会影响到你选择的路,也会影响到你看风景的心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56)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