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9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95)

2016-02-13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95)

  (一)

  今天看书看到了一种医法。此种医法中医称象形医法!非医学精湛之人能操作!高人治疗!左右逢源!信手拈物即可医病!看似简单!其实要有高深的医学理论及丰富的临床经验!加上对天文地理等综合知识的研判!方可得来!

  叶天士就是采用大自然“叶落归根“的自然原理引用到了“瓜熟蒂落“!

  只是如今“盛世“!各个行业大家罕见!倒是砖家、食客当道!象苍蝇、蚊子乱七八糟在主流媒体拍砖!

  (二)

  有一段话印象深刻。这主要出自明。无名氏《小孙屠》“你休得假惺惺。杨花水性无凭准“的“水性杨花“一词.是说性情行为像水一般流动、像杨花一样飘浮不定。比喻妇女作风轻浮.感情不专。其实我认为这都是对杨花的污蔑!人行为有其本性及特点!怎么能扯上杨花呢!何况是感情不专的女子呢?(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三)

  雾如水银般倾满山谷!茂密的绿色森林!时而绕着山谷、时而穿山而过的高速公路!疾驶的汽车!蛇形的山涧……如同在海洋世界!太阳悄悄爬上峰顶.伸出无数条光束.透过白雾折射出五彩斑斓的亮光!湿漉漉的树叶在微风抚摸下闪闪发光!象一群着彩色服装的小朋友们在齐舞!不经意间一只、两只!一排小鸟轻轻飞过!

  将头微微伸出车窗!深吸一口气!缓缓呼出!慢慢再来一口!顿时神清气爽!沁人肺腑!闭上双眼后靠!静静的听铃儿样的鸟鸣!凉爽的、潺潺的溪水声!昏昏然似回到了童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95)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