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引起公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引起公愤

2016-02-24 作者:李保流 来源:李保流投稿 阅读:载入中…

引起公愤

  白蚁正搜寻新的猎物,碰见了过路的蚂蚁。

  白蚁拦住说:“蚂蚁,你真不够意思啊。”

  “我怎么着你了?”蚂蚁惊了一跳。

  “你知道,我们与人类是天然的仇家,我们的生活时时受着他们的威胁,你们黑蚂蚁怎么在他们面前低三下四呢?”

  “人类同我们和睦相处,并没有威胁我们啊。”

  “嘿,你黑小子倒为他们说起了好话?”白蚁跳起了脚。“要知道他们一心要挖掘我们的巢穴,消灭我们的种族,你黑小子怎么同人相处而忘记了我们的血海深仇吗?”

  “哈,你白蚁外表好看,肚子里却装着比我们皮色还黑的肝子,你们白蚁侵害森林,腐朽桥梁,破坏铁路,毁坏建筑,你们的所作所为实在伤天害理,恶贯满盈,你们横行下去,整个世界还得了吗?”蚂蚁指责着白蚁。(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啊?”白蚁气得直哆嗦。“你别忘了黑蚂蚁,我们是同类。”

  “但我们不会同流合污。”蚂蚁愤然道。“我们宁愿捕食他们灭死的苍蝇、蚊子冥蛾,也决不会学你们办坏事。”

  “你,”白蚁气得浑身发抖。“你们真是十足的贱骨头,丢尽了祖宗的脸面,我恨不能扒了你们的黑皮,现出我们白色面目。”

  “我们蚂蚁不会去学白蚁。”蚂蚁毫不示弱。

  “好哇,多少森林、桥梁、铁路都不能被我们损坏,难道就制服不了你小小的黑蚂蚁?”白蚁说着就抓蚂蚁。

  过往的蚂蚁见状纷纷围住了白蚁,白蚁吓坏了。挣断了两条腿才逃出了蚂蚁的包围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引起公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