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96)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96)

2016-02-25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96)

  (一)

  不知不觉己泪眼矇胧。思绪纷繁!

  在找了当地贾神仙掐好日子、父母及亲戚数月的准备后.我与胡大牛在一个雪花飞舞的腊月放了鞭炮、拜了洞房、成了亲。

  我虽身在乡下.但是模样俊美、秀色可餐!在我们附近十多个村里也小有名气!所以也招来不少的“苍蝇“和“蚊子“!其中那个派出所苟所长的儿子苟猫猫最对我青睐!苟所长在当地可是红人!腰间别着手枪.想抓谁抓谁.在我们小地方他比皇帝老儿还牛!他以前的老婆据说莫名其妙的死亡了.后来又找了一个小他二十多岁的女子做了老婆!苟猫猫是他前妻所生.因长的猫头、猫眼、猫嘴样的.所以周围人给取“洋名“叫苟猫猫.当然大家是不敢当面叫的!他真名大家都忘记了!(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二)

  苟猫猫见我嫁给了胡大牛.有些脑羞成怒!在一个阴天的下午.我在赶集回家的路上被苟猫猫强暴了!我哭着跑回家.家里人去派出所报了案!也给记录立了案.只是苟猫猫逃跑了!说要捉拿归案再说!家里人知道苟所长手眼通天.虽然气愤万分.但也奈何不了人家!我白天晚上哭!羞愧万分!

  (三)

  既然己这样!我己豁出去了!这时网络己很发达!我在网上销售我的“业务“!而且成绩不错!酒店、家里、我的居所到处是我“工作“的地方!不少“客人“特色异常!

  (四)

  一位非常高资历的老者约了我!那天一辆挂军牌的小轿车穿过戒备森严、持枪把守的岗哨后.来到一个十分气魄的大臥室!在搜我身之后!卫兵拉上门退了出去!一位自称九十多岁的老革命与我“完成“了“工作“!完了他痛哭流涕!把我吓坏了!他叹气道.我叹这社会好了!啥都好了!可我这身体却越来越不好了!我气闷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96)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