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跟自己过不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跟自己过不去

2016-03-16 作者:赵元波 来源:赵元波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别跟自己过不去

  一只大黑狗不知怎么的了,竟然跟着主人跑进了一间宽敞明亮的房子里,房子的墙壁上镶着一面大镜子。

  大黑狗一见镜子里的大黑狗,怒不可遏,冲着大黑狗就是一阵狂吠,镜子里的大黑狗也不甘示弱,回敬一阵狂吠。就这样,大黑狗和镜子里的大黑狗互不相让,一会儿怒目相视,一会儿狂吠,就是不肯停下来,恨不得把对方咬的皮开肉绽才肯罢休。(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边站着的主人对大黑狗说:“别嚷嚷了,镜子里的大黑狗还不是你自己,你怎么跟自己过不去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别跟自己过不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