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彼此从来没有陌生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彼此从来没有陌生过

2016-04-12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彼此从来没有陌生过

  今天是在这里的最后一天。

  这一年我相信每个人都和我一样经历了很多,不管是快乐难过的,奋进的低迷的我想都应该成为自己回忆,用来证明自己年轻过叛逆过。

  这一年谢谢我身边所有的人,对我好的对我坏的,谢谢你们让我的2012过的那么的精彩!谢谢我的姐们(某某人要是看见希望会懂哦)陪我一起疯;一起面对我自己应付不来的事情;一起欣赏我们心中的“男朋友”;一起学我们有兴趣的韩语(当然还有一句泰文,哈哈)。

  我们没有一天是不联系的,不管是QQ电话还是短信反正一天肯定得说次话,就算是贫几句也得让彼此觉得今天那个人是很健康的在生活彼此才会安心。还要谢谢一个人(不知道他会不会看见),我们有着相同的爱好,有着好像说不完的话,有着相似的默契。……(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好像彼此从来没有陌生过,这就是人们所说的“缘分”吗?我不知道以后我们会怎样,是不是彼此就是那个一辈子对的人?我想这是需要努力的;谢谢我的家人和我的同事还有朋友,家人永远在我最寂寞最受伤的时候站出来替我抱不平;同事,这个每天每天呆的时间父母还长的人,谢谢你们,你们让我明白什么是真的同事一条心,什么事职场黑暗,什么才是社会的生存之道;朋友会是一句“怎么样,出来聚聚”不管大家有多忙都会抽时间相聚的关系啦……

  离开这里之后,我的愿望就是父母健康不要生病;工作能再顺利一些能再有学习的机会;我能给我的姐们和朋友带来快乐,还有就是希望他能是一辈子对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