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广告做在腿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把广告做在腿上

2016-04-15 作者:赵元波 来源:赵元波投稿 阅读:载入中…

把广告做在腿上

  把广告做在腿上

  文 /赵元波

  如今,行走在人口密集的大都市里,巨型广告,电子屏幕广告等各种广告让人目不暇接,人们已经熟视无睹,出现了视觉疲劳,广告的效果大打折扣,如何让自己的广告异军突起,吸引更多人的眼球呢?

  英冠渥美是日本东京的一名职业公关人,成立了一家名叫“机智”广告公司,到底什么地方才能吸引人们的眼球呢?英冠渥美苦苦思索了好一阵子,不得结果。

  一天,百无聊赖的英冠漫无目的地在大街上行走,一个穿着短裙、长袜的美女从他身边翩然而过,英冠一下子来了灵感:可以把自己的广告贴在美女的腿上呀。于是,她招来了一些面容姣好的女孩子,让她们穿着超短裙在大街上翩然而过。(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于是,在东京的大街上,你可能会看到这样一幕:一对年轻女子在街上行走,她们都穿着短裙、长袜。她们走动时,人们隐约看到她们的大腿上好像画了什么东西,仔细一看,原是一只泰迪熊,再看一眼,原来是马上要上映的电影《泰迪熊》的广告,这就是英冠渥美的杰作。

  英冠渥美的广告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大批人的观看,赚得了大量的回头率,达到了预期的广告效果。

  无奇不有,无所不为,唯有如此,才能赢得了它所想要的效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把广告做在腿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