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热”,蔓延至人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热”,蔓延至人心

2016-07-12 作者:朱玉丝 来源:朱玉丝投稿 阅读:载入中…

  “热”,蔓延至人心

  2016年7月11号中午,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顺利来到湛江市雷州市唐家中学开展三下乡志愿活动。即便队员们初来乍到,也能深深地感受到学校师生的热情。可谓是天气炎热,人心更热!

“热”,蔓延至人心

  到达后的我们,快速地把大箱小箱的行李井然有序地搬下车。校辅导员莫老师迫不及待地指引我们去到属于我们的“地盘”,并热情地为我们解决生活上的问题;同学们满怀笑容、亲切地问候:“老师好”、“老师,我来帮你吧!”;队员们不亦乐乎地搬着公家的和私家的行李,并相互协助……一幅幅融洽、和谐、动人的画面“热气腾腾”地呈现在我们面前。

  与校领导进行了简单的会面后,更坚定了我们未来十天下乡的美好信念。校团委陈书记贴心地慰问了我们的住、行、用等方面的情况,并代表校领导讲述了学校的相关事宜。热诚的陈书记述说了许多感动人心的话语,实在难以忘怀:“你们有什么需要的,我们都会尽量提供给你们”、“你们要开展的任何活动,我们都会尽全力动用一切可使用的资源配合你们”、“唯一的要求便是学生的安全,其余的都由你们来安排” ……在这美丽校园中,领导老师们的热情何尝比不起天气的“热”呢?(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这炎热的夏天,让我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了唐家中学的师生们饱满的热情。与你们相遇很幸运,因为在这个骄阳似火的夏天,我们相识了这样一群热心的可爱的老师与学生。

  撰稿人:朱玉丝/摄影:黎敏芝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