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世界几乎都是商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个世界几乎都是商业

2016-06-21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夜不知天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这个世界几乎都是商业,不要因为是商业,你就认为那都是“假的”,这样的理解太肤浅、太片面、太过自以为是(只有你才是真的。),我们要透过商业,看到商业以外的东西,这样不仅你是真的,别人也是真的,世界也是真的。

  今天看完NBA总决赛,骑士反败为胜获得了总冠军,喜欢篮球的人,大部分人都会看这场比赛。今天傍晚我去打篮球,球场上人人都在谈论总决赛的事,都会有人说:“凯瑞。欧文那一个几乎决定胜败3分球,价值3000万美金。”

这个世界几乎都是商业

  在篮球场上,球友们都津津乐道这件事,突然有一个人,他很有气势的说:“NBA就是充满商业的,1:3落后,勇士翻盘雷霆,那是联盟偏向勇士,不知道KD和威少,收了多少钱,打假球。今天骑士也是在1:3落后翻盘勇士,这是联盟设定的,要不然怎么有商家去资助NBA,NBA怎么发展。”也许是他站在他女朋友面前,才那么的镇定的发表自己观点,他希望别人也像他女朋友一样支持他的论调。不过几乎没有人支持他这种说法,要说支持也只有她那个不懂篮球的女朋友了。(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NBA是充满商业的篮球,这个事情几乎每一个人都知道,这哥们真把自己当成“神了”什么都知道,说那个是假就是假,说那个是真就是真。我只能笑笑,不说话!

  首先这哥们没有权力,也没有能力,去调查联盟打假球的这一件事,所以他说不一定是真,就算这哥们有权力,有能力,去调查联盟是不是打假球,他得出的结论也不一定是真,若是真,警察办案就不会出现“冤枉好人这一回事,”,警察要这哥们去办案就行了。

  走在大街上,有人向你打招呼,很热情的跟你交谈,也许这个就是想推销他的产品,但你不要去骂他,他也是为了赚钱生活,不得不向你这个人陌生人,发出很热情的声音。不要觉得他很假,其实他很真,就是为人卖出他的产品。

  NBA是充满商业气息,这个没有错,但不要因为它是商业,就觉得体育方面都是假的,一切的比赛都是按联盟来发展的,这样的理解只能四个字来形容,那就是“愚钝无知”。你要看到商业以外,那个让人神往的体育比赛,这才是商业想给你带来的东西。

  一本书很畅销,作者收入很多很多,你就觉得作者是为了钱才去写这本书的,内容一定是骗人的,不值得一看,就拒绝一本很畅销的书。其实,你应该去赞美,这本书写得真好,作者所赚的钱,那是他应得的。

  在这个几乎都是商业的世界,你不要因为是商业,就觉得它都是假的,我知道“无奸不商”这个词,但如果没有商业,这个世界还是世界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