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加强组织工作,培养高素质人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加强组织工作,培养高素质人才

2016-06-28 作者:敏儿好学 来源:敏儿好学投稿 阅读:载入中…

加强组织工作,培养高素质人才

  敏儿好学:加强组织工作,培养高素质人才

  新华社北京6月29日电(记者徐京跃、周英峰)全国组织工作会议28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任务,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党,就要确保党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关键在人,就要建设一支宏大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加强组织工作,首先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执政能力建设、班子制度建设、干部作风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能力、素质建设,“开拓”道路、“创新”思维,不断提高班子和队伍的“创造力”、“战斗力”、“凝聚力”。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加强“惩四风”,树党组织“清风”,建党组织“威风”;转变干部工作风,勤下基层、情系群众、亲力亲为,树立正确榜样。(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加强组织工作,其次要加大优秀干部培养和人才选拔。组织工作的有序开展离不开培养和选拨,一支强劲有力的干部队伍,是我们发展一方经济、政治、文化等等的基础,是带领人民致富的“先行军”。是实现“中国梦”必不可少的基础,当全国各地的优秀干部、人才汇聚在一起,就会发挥“10双筷子”牢固的作用,真正地成为党和国家的顶梁柱。

  组织部门对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加强,切实地使干部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优秀干部培养和人才选拔,特别是给高素质的人才提供了平台、拓宽了道路,为组织添砖加瓦,再创佳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