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兄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兄弟

2016-06-29 作者:张玉杰 来源:张玉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生在世,孤掌难咛,人无论做什么,总是需要合作,确切的说,总是需要几个铁杆兄弟帮忙。、

  庆幸,虽然我一无所有,但是有那么几个铁杆兄弟,总是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对我伸手。

兄弟

  我曾辉煌过,也曾落魄过,却不懂人心,辉煌时觉得身边都是朋友,落魄时才发现真正的朋友虽不长联系,却总是在你最困难的时候伸手帮你,却不图回报。

  有钱身边全是友,只有当你落魄的时候才知道谁是真心的朋友。

  我很庆幸,虽然在人生道路上认识了很多道貌岸然的朋友,但是当认识清楚之后,总是有一些人留下来,不离不弃。(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很高兴,虽然曾经认识的“朋友”中,他们遇到困难我都有帮助,我困难时却无人问及,但是总会有一些兄弟,在关键的时候顶我。

  我或喜或悲,那些曾经真心对待的朋友,一个又一个的离开,再也不见,但是有一些兄弟,虽不长联系,却总在身边。

  或许曾经错过,认识了一些所谓的朋友,但是不经历风雨,如何见到彩虹,感谢那些在我落魄时没有任何伸手援助的人,让我明白,原来我身边还有一帮真心对我的兄弟。

  感谢你们,兄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兄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