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长大要当科学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长大要当科学家

2016-07-10 作者:孔建君 来源:孔建君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8号,岭师美院-星火实践队在金围小学开展支教活动的第二天,大早晨一个三年级的孩子就说了我长大要当科学家。

  大约在早上7点45分左右,那时学生们都在下早读课,和着他们的老师一起在课间聊天,支教老师问到:“你们长大有什么梦想啊?”话音刚落“我长大要当科学家!科学家!”老师闻声望去,一个身穿黄衣服的孩子笑得特别灿烂特别的满足。“很好的梦想,你的天真我会暂时为你守护哒。”老师很欣慰的回答道,“我真的很想很想当科学家,当科学家就会出人头地,为家里争光,很威风。”……

我长大要当科学家

  这个孩子的回答虽然是一个老梗了,但是却没有看到一丝的虚假和玩笑,他是认真的、是坚定的、是烂漫的。我们支教组特地为他进行访问:对他的家庭、他的家人和好朋友进行了访问,原来他是现在这个年级的学霸,爱学习爱助人还孝顺家长。(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由此可见,孩子们的梦想真的是充满了家庭和个人荣誉感对自己未来也是抱着很大的希望。这样我们星火实践队就应该更加的努力认真的帮助这些孩子们,即使不能带着他们到那样的境界,但是我们誓师给这些孩子一个很好的教学平台,给予他们最好的最适合他们的教学方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长大要当科学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