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美的年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美的年华

2016-07-13 作者:刘志勤 来源:刘志勤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美的年华

  又是一天,天蒙蒙亮就起床了,揉揉还没睡醒的睡眼,洗漱抖抖精神,立刻出发去买今天的菜。一路骑车,晨风还是挺凉爽的,真的很棒的早晨。

  回来上第二节数学课,真的很好玩。课堂上都是一群活跃的小孩子,早晨的困意丝毫没有在他们脸上,更多的是对新一天的希望跟对新老师期待。他们三年级课室的多媒体用不了,需要转到别的课室。然后他们就很听话很乖的排好队,等着我这个新老师带他们走。新课室给他们带来更多的乐趣,占个好位置、抢张好凳子……虽然是吵吵闹闹,这一切在我看来都是很可爱的,想起,当自己也是这么吵闹小调皮的。

  为了加深难度,更为了提前适应学习,我用了四年级的课件去教三年级的学生。我以为这样的话,那么这堂课也差不多是我自己在讲了,因为感觉知识会比较深,毕竟是跨了一个年级。但他们却很聪明,很多的题目他们都很认真的去思考并且大胆的发言。他们真的很棒! (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下午的一年级二年级学生更是可爱,写愿望写理想的时候好乖,一个个趴在桌子上很认真的写下自己心里最纯洁的话语,希望着有一天长大实现自己的愿望。然后很用心的学折小星星,用自己的小手折出属于他们的星星。

  今天学到很多,也上了人生的第一节数学课,很多的东西都会慢慢去改变。教学生改变,学生也在教自己改变。感谢他们,一群可爱的孩子。他们最纯洁的内心是多少大人梦寐以求的,他们拥有最美的年华。

  文:刘志勤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美的年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