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掌声送给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把掌声送给孩子

2016-07-13 作者:永琦 来源:永琦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13日,不知不觉,心连心实践队队员来到铺前小学已经第四天了。不得不说,这四天,老师孩子们手拉手的次数多了,关系越来越亲近了,彼此的心也渐渐连在一起了。

  今天的太阳公公似乎高挂久了,累了,早早就躲到云后,准备下山休息,还铺前一阵阵清凉,一阵阵舒适。

把掌声送给孩子

  转眼间,又到了下午的排练时间了。歌声又在铺前响起,“一个一个梦飞出了天窗,一次一次想穿梭旧时光”。孩子们的发音越来越准了,声音也越来越整齐了。他们唱着愉悦的大梦想家,可是三四年级的他们真的理解歌词的意思吗?他们有自己的梦想吗?他们有对走出这片小村庄热切的渴望吗?这些问题萦绕在老师们的心中。老师细细地关心着孩子们,希望能给孩子们些许的影响,希望能留给孩子们一段美好的回忆。 (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然而,孩子们却似乎留了更多五彩的回忆给老师。

  今天走在操场上,心连心队员们时不时都能听到孩子们自己练习的歌声。他们拿着歌词,一句一句地练习着,他们跟着音乐,边唱边跳,很认真地记着动作。不难看出,孩子们也很期待即将到来的文艺晚会。老师们看着,都感到很欣慰。

  其实每每排练时,老师们都会发现孩子们脸上有着花一般的笑靥,在天地间绽放,他们似乎嗅到那股香气,感到周身香气萦绕。他们从孩子们身上看到了认真的执着,感受到热情的练习,他们十分乐意把掌声送给孩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把掌声送给孩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