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贴满小红花的工作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贴满小红花的工作牌

2016-07-14 作者:纸飞机实践队 来源:纸飞机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贴满小红花的工作牌

  广东湛江吴川市7月13日电(通讯员 郑鸿燊)7月13日,普普通通的一天却因为一个不经意的举动变得再次有意义起来。在这一天,我们再次领悟到樟铺镇璧山小学学生对我们的尊敬和爱戴。让我们跟随时间的脚步,回到那个早上,再次感受,再次感动

  我们小老师刚刚上完课,刚离开教室门口就被一个小男生叫停了,他大声喊道“老师,老师,别走太快啊,等等我”我们的小老师一回头,哦,原来是她班上的一个同学,平时也没有太多注意他,只记得他比较少说话,没怎么和其他同学交流。她转过来身说:“怎么了?”他没有回答,这是用手拿着她的工作牌,不停地再扯,当时,那些学生总喜欢看我们的工作牌,我们也习惯了,她也不意外,于是就把工作牌从脖子上拿下来,递给了他。他也没跟她说些什么,只说了一句:“老师,你等等我。”就拿着工作牌,跑回教室。顿时,她傻傻地不知道发什么了事,过一会,她清醒了一下,也走到了教室里。她在打闹的教室里发现了他的身影,一个伏在桌子上的身影,走进一看,原来他正在往工作牌上贴上一朵朵小红花。他抬头看着她,有些羞涩地说道:“老师,这些小红花是送给你的。”她接过递过来的工作牌,心里五味杂陈。(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她拿着那个贴满小红花的工作牌,向我们讲诉这个故事,而我向把这个故事告诉你们。我是城镇里的学生,从小到大,一直在城镇里长大,对农村的孩子总有着或多或少的误解,但是,现在我发现,他们和我没什么不同,一样的心怀感恩,对于对自己好的人,总想做出点什么回报。他可能买不起什么贵的东西给她(小老师),但是他能用小红花,这样简简单单的事物,告诉她,他很感谢她来教书,传授知识。感谢她,为了他所做的一切。

  贴满小红花的工作牌,告诉着我,所付出的总将得到回报,那怕仅仅是小红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