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要把小红花送给老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要把小红花送给老师

2016-07-14 作者:纸飞机实践队 来源:纸飞机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要把小红花送给老师

  广东湛江吴川市7月13日电(通讯员欧阳英)在队员们和孩子们相处的几天里,孩子们深深地感受到队员们的真诚,队员们的关心。每天孩子们都早早地来上学,然后在实践队队员们的护送下不舍的回家去。

  课后,几位小朋友粘着老师,把手上的小红花都贴在老师的工作卡上,几位老师都开心的笑了,平时这些小孩子都会把小红花 紧紧地攥在手里,然而遇到他们所爱的老师们,都十分乐意的送给老师。一位小女孩说道“我要把我的小红花全都送给那位老师”不一会儿,小老师的工作卡上都贴满了小红花,然后小女孩害羞地说明天我还有小红花也要送给老师。(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小老师们都十分自豪的拿出孩子们贴的小红花,心中无比的满足,甚至忘记了他们一天的辛苦

  放学铃声响起,实践队队员们都准备护送孩子们回家,为孩子们撑起遮阳的伞。有位队员开玩笑道去孩子家吃饭好不好,孩子很兴奋地说好,并积极的为队员们带路。这位队员听了孩子的话十分的感动,摸摸孩子的头,孩子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把孩子送到家门口时,孩子向队员们挥挥手,高兴的说道明天我要带好多小红花给老师哦,这句话温暖了在场所有的人。队员们真的给了孩子不一样的暑假。

  放飞纸飞机,朝着梦想,不断前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