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虽短,情谊永在——岭师星辰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间虽短,情谊永在——岭师星辰实践队

2016-07-14 作者:罗晓婷 来源:罗晓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14日,这天是岭师星辰实践队科技下乡的第五天了,这意味着离别悄然而至。

  这天早上,大家弥漫在一种不舍的气氛里。星辰实践队是岭师的一支特殊存在的队伍,它是由电脑爱好者协会组建的一支队伍,同时也是全校唯一一支科技下乡的队伍,持续时间较短。仿佛大家才刚开始熟悉队伍的运作便要结束了,这五天的时间,星辰实践队的队伍从陌生走到熟悉,大家一起饱受烈日的煎熬,经历风雨的洗礼,虽累,但是大家却收获了情谊,收获了欢乐,这是十分难能可贵的。

时间虽短,情谊永在——岭师星辰实践队

  最后一天的到来,当想到过去五天大家共同努力,一起奋斗的日子,大家的不舍之情便油然而生。虽然下乡已经结束了,但是大家的情谊并没有随风飘散,反而在最后的聚餐里,大家都很珍惜那一顿午餐的时间。毕竟大家分布于校园的不同角落,来自于不同的学院,以后若想整支队伍相聚并非一件简单的事情。(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两点正的钟声响起,意味着星辰实践队的下乡之旅已经圆满结束,但是也预示着队伍要各奔东西,回到自己的学院里奋斗。但是电脑爱好者协会依然会每月举办一次大型的义务维修活动,星辰实践队的队员也可相聚于此,再续旧情。

  (撰写/罗晓婷 摄影/郑觉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