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超人哥哥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超人哥哥的一天

2016-07-15 作者:余超平 来源:余超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五天。

  一大早起来吃完早餐便去二年级听课,下课的时候,一大堆小学生一边喊着“超人老师”“超人哥哥”,而且在后面追着我,怎么甩都甩不开!于是,我灵机一动机上心头——我说我想上个厕所,我以为这样子他们就会走开,结果上完厕所他们又追着我,一直追到下一节上课!今天早上,我去了两个班级听课和维持秩序,下课后,一大班学生便将我重重围住!期间,有一位三年级的学生推倒了一位一年级的学生,于是,我把那位跌倒的学生扶起来,教育了那位打人的三年级学生“不许打架!”。紧接着,我到办公室拿了一颗喉糖给那位跌倒的学生,他哭了然后又不说话,我安慰了他几句然后我就走回办公室了。

超人哥哥的一天(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中午回到宿舍时,看到我们的“战友”徐宝粦和廖晓冰结束了训练归队了。午饭过后,我们便睡午觉了。睡醒后我的精神不是很好,但我还是坚持去看看学生上课。看完五年级上课后我,我又到三年级。紧接着,我回到了厨房做菜。因为掌厨的小伙伴今天要帮小朋友排练节目,所以她吩咐了我做红烧肉,但由于我不熟悉厨具与烹饪方法的不当,导致出锅的红烧肉比较肥腻,这让我深刻体会到学好做一道菜的重要性。但是,我的队员们都对这道菜赞不绝口。结果出乎我的意料。

  今天很累,但超人的一天也是很超人的。

  (撰稿/余超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超人哥哥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