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憧憬的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憧憬的开始

2016-07-15 作者:天空的美 来源:天空的美投稿 阅读:载入中…

憧憬的开始

  今天是7月10日,期待已久的三下乡活动终于开始了,心情激动,虽然昨晚熬夜很久,但是当我穿上队服踏上去化州的路途时,我一点疲惫都没有,一直欣赏沿路风景,一边憧憬接下来的活动。

  在这之前,师兄师姐给我们讲说他们当年三下乡时的各种事情。虽然很多吐槽搞怪,但是看得出他们很怀念那段“自力更生”的日子,也看到那段真挚友谊和青葱岁月的刻痕。也有很多同学说去三下乡是过苦日子,是自讨苦吃,但是没经历过的事情怎么都没有多大感触。于是,我否定了同学的看法,为这次三下乡之行做好全面计划,怀带着兴奋和激动的心情做好课件准备以及买了很多小奖品给孩子们希望他们能够开开心心的。(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经过一段时日的车途颠簸,我们终于来到了化州中垌的石岭小学,而我的心情也愈加激动。一到校门口,学校的张老师和另一位老师很热情地接待我们,帮助我们尽快安顿好宿舍,还非常仔细认真地告诉我们学校的环境以及菜市场等地方的位置,并且还传授一些生活小技巧,给我们提供最好的条件,我们都非常感谢他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瞬间感觉心里暖暖的。虽然这里的天气炎热,却远远比不上我们对这次三下乡的美好憧憬和奋斗,我们也会尽力做到最好!

  人生难得有这样的体验,我们也会在不断磨练成长更多,收获更多,真心期待接下来开展的各种活动,美好的憧憬生活已掀开帷幕,我会加油的!憧憬的开始,意味着美好的过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憧憬的开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