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生的日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生的日记

2016-07-14 作者:吴惠兰 来源:吴惠兰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七点的闹钟准时响起,提醒着我新的一天开始了。

  我在二楼漱口的时候就能看到学生们进入教室的背影,漱口的动作不由地加快,因为我迫切地想要看到他们这群可爱的学生。赶到教室,学生们已经开始早读了,看到我的时候,还不忘向班主任问好。

学生的日记

  早读结束之后,学委帮我收昨天布置的作业——日记。通过他们写的日记,我知道了一些同学的生活趣事,例如小雯喜欢用玩具蛇来吓妹妹,然后通过他们的日记也有了解到他们对我们这些班主任的感觉,更多地是可以让我们知道他们的生活细节。当然,我也会在他们的日记里写出自己见解。(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雨天总是不期而遇,而学生的热情却是浇不灭的。

  下午,上完音乐课后,就是健美操和武术课。看着同学们认真地学习着武术的一招一式,不标准的动作在我眼中却是最美的风景

  最后,我收到了一个女同学亲手织的幸运链,上面有一个铜钱,在阳光下,铜钱显得格外的闪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学生的日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