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收获颇多的我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收获颇多的我们

2016-07-14 作者:时空 来源:时空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收获颇多的我们

  收获颇多的我们

  一大早起来,便又是忙碌的一天,因为今天是小学生来校的日子,这无形中给我增加了一股压力,既怕自己教不好,又怕不能让小学生喜欢自己,唉,就算是这样,还得尽职尽责的地教好他们。

  在与小朋友接触的过程中,发现他们很可爱,而且配合度极高,在小老师抛出问题的时候,他们能很热情地回答老师的问题,不会让老师感到尴尬。其次,他们的记忆力也超好,在所有老师介绍完自己,将自己班的学生带回教室后,他们还能准确说出他们班的老师教什么,姓什么,这记忆力不得不让我佩服。

  也是在这一天,才发现原来自己的队友是那么的有耐心,有责任心和有爱心,他们在跟学生说话的时候,很温柔,而且面带笑容。同时,他们能事无巨细地解答学生的问题,完全没有一点不耐烦的样子,光这点,就能说明这个小老师做的很好。 (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和小朋友一天的接触完了之后,就到了吃饭的时间了,这时,我们每个人都很期待后勤组的人煮了什么饭菜,但是,无论是什么饭菜,我们都很喜欢吃,因为这是后勤组的人辛辛苦苦煮出来的,里面有着他们的一番心意。

  在大家开开心心地吃完饭后,就照常需要开会,开会主要是报告今天做了什么,有什么收获,以及问题的解决方案,大家都是有准备的人,所以开起会来很顺利。

  一天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在这一天,我们收获良多,知道了怎样和小朋友相处才是最好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收获颇多的我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