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

2016-07-15 作者:huyif 来源:huyif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

  流年似水,徜徉间我们也已长大成人,那时的我们不是最好的我们但却是最单纯快乐的我们,最单纯快乐的我们被牢牢印在了脑海里。

我们

  没有电视的映像和收音机的声音更没有手机一样的“玩具”,但我们有自己的乐趣。一个小小的蚂蚁和蜗牛,一声声蝉鸣和鸟叫以及我们的小玩伴就足以构成快乐的全部。单纯的我们总能在这些小小的事和物中找到极大的乐趣。有人说小孩子的世界很难懂。可是我并不认同这样的看法。东井小学里的小学生们总能在找到他们的乐趣,笑靥常开。这里的条件比较贫苦,他们没有什么像样的玩具。在学校里就一个小小的黄皮球就可以让他们嗨起来了。用手打,用脚踢,用头顶,每次都要到汗流浃背方肯罢休,他们的玩性很大,可是他们也很容易满足。我看到过很多比较富有的家庭,总是把孩子锁在家里,可能会有很多玩具,但是他们并不快乐,又或者说会种快乐但是假性的。此话怎讲?孩子们总是对外面的世界充满了好奇,如果你总是把他与世界隔绝,那么它的世界就只能是一种颜色了,会不会久而久之他的童心泯灭了,会不会有一天他的眼睛不再那么清澈了,会不会有一天他对外面的世界不再好奇了,他会不会觉得无所谓了。玩具的陪伴并不能取代大自然和小伙伴的存在。我不期待悲伤结局,我知道你也是。 (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当年的我们那么单纯,无忧无虑,就这么健康茁壮地成长了,希望现在的他们也一样。不需要太注重物质生活,就这样简简单单地生活,单纯地去寻找属于自己的乐趣就好。东井小学的小朋友让我看到了年少单纯的我们,愿每一处的他们都像当初的我们。

  现在的我们都不需要是最好的我们,但是我希望是最单纯快乐的我们。

  作者:胡敏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