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想从脚下出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想从脚下出发

2016-07-15 作者:曦景 来源:曦景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心心念念了近两个月的三下乡今天终于迈出了第一步,感觉这一天等了好久好久。早上我还在岭师的宿舍里憧憬着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支教活动,而今天晚上我便待在宿舍里备我的任教生涯中的第一节课了,这种感觉好奇妙。

  在三下乡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我曾有无数次幻想。想象中的山村或许没有绚丽多彩的街道,但它却一定清新自然;想象中的小学校园或许不会很华丽,但它却一定有一种小巧玲珑的可爱;想象中的宿舍或许拥挤,但却一定整齐干净;想象中的小朋友或许不够大胆偶有羞涩,但他们却一定纯真质朴……而事实证明,有些事你可以预料,但也不是所有的事情都会按照你安排的剧情发展,总有些事出乎你的预料!倒不是说学校不好,相反,它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村子也没有我想象中的偏僻,小朋友也远比我想象中的热情,宿舍的环境开始不怎么但后来也算按照剧情发展了吧,但唯一出乎我的意料的是饭堂!作为后勤组的一员,最该关注的伙食问题却没有一点自觉,真的很惭愧!从九点半出发,来到学校忙完宿舍的事物,已经快十二点了,早已饿得前胸贴后背,这才惊醒到底午饭该怎么解决?!幸好组长早有预知,带了面条,才解决了大家的午饭问题。午餐没有尽到责任,只能饭后刷锅降低自己的愧疚感。没有做过的事情,很难做到完美。晚上的饭菜尽管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试图做到最好,但最终结果却强差人意——饭菜太少,大家都没饱!幸好大家相互体谅,真的让我很感动! (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梦想从脚下出发

  人已在途中,不管你如何,路总要走下去。过程或许不够完美,磕磕碰碰,但我却愿结果美好的。三下乡终于开始了,梦想出发,就在脚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想从脚下出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