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孩子,我的副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孩子,我的副班

2016-07-15 作者:何小惠 来源:何小惠投稿 阅读:载入中…

那孩子,我的副班

  来之前很担心乡下的孩子是否会非常调皮。作为班主任,会不会班干不配合我等等问题。但是当我昨天和他们见面并且自我介绍后,我知道我的担心是多余的。他们都能配合我。非常乖巧的一班孩子们

  我的班干很配合我。特别是我的副班麦旭宁——一个把笑容常挂在脸上的孩子,让人感受到无限温暖的暖男!真正的暖男!记得当我说谁说副班长时,全班指着他,而且他很自信上讲台介绍自己。自信的男孩最帅了! (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不管什么课程,他都能配合老师并学得很快!可谓前途无量的一个孩子。手语课受到谭老师的表扬!英语课能配合老师玩各种游戏!参与度可谓高!安全与卫生课也能积极配合王美慧老师玩游戏和做眼保健操!

  能准时和高效完成各项作业。7月十号拿到的暑假作业!他能几天内基本完成!而且质量有得保证!谁敢否认这不是学霸呢?我说给他布置写字帖练字,他也是笑笑的回答好!今天也把昨天布置的字帖作业高效完成给我。这样的孩子不成功也是不可能的!

  他不仅学习好!体育活动也可以积极参与。在我们玩丢沙包游戏时,他的参与也很好,完全是全能发展的孩子!

  麦旭宁的笑容被很多老师给记住,暖暖哒!很贴心!

  这就是我的副班长,一个集帅气,学霸型,暖男于一身的孩子。加油!老师看好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孩子,我的副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