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班的那些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班的那些孩子

2016-07-13 作者:李观婵 来源:李观婵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班的那些孩子

  三下乡的第三天,已经对这种生活有点习惯了。孩子们依旧来得很早。我吃完早饭便过去教室签到,却发现有三个孩子还没有到,听其他的小朋友说,是因为怕上舞蹈课,所以不来了。我当时内心有点失落,把这件事告诉舞蹈老师叶云,叶云也有点失落。过了大概八分钟,忠海(迟到的其中一个小孩)便背着发给他的环保袋出现在校门,他走路的样子真的是萌呆我了,同时也很惊喜。问他问什么迟到,他说妈妈忘记叫他起床了,哈哈,可爱的一家人。其他迟到的两个小朋友也陆续到来。虽然是迟到了,但是最后都来了,我还是很开心的。(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早上我有一件非常令我感动的事情,文慧问孩子们是否喜欢我,孩子们异口同声地都说喜欢我,然后文慧就让孩子们在自己折的纸飞机上写对我的喜欢。所有的孩子都写完之后,下课很腼腆地跑过来送给我。于是,我收到了一堆情书,可是好久都没收过情书了呢。其实,我不在乎是否能收到情书,只要知道他们是喜欢我的,这就足够了。孩子们,只要你们喜欢我,要我付出多少,我都愿意,我愿意一直做你们的守护者,因为我享受被你们依赖着的感觉

  通过今天,我更是发现,二年级的小孩都很乖,除了康龙有点调皮,他灵活的跳动,我无法掌控,但是他还是挺可爱的,特别是他偶尔会露出来的羞涩。感恩,让我遇见你们。

  (撰稿/李观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班的那些孩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