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默默守护我们的“暗黑使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默默守护我们的“暗黑使者”

2016-07-15 作者:xgf123456 来源:xgf123456投稿 阅读:载入中…

  小时候,总听到那么一句话:每个人身边都有那么一个天使在默默的守护着我们。以前觉得那些话都是骗人的,但经历下乡这几天,终于领悟到了这句话的真实性。如果说新闻组是睡得最晚的,那么毫无疑问,在这个本地人都说“很乱”的地方,“阳光社会实践队绝对是起的最早的团体。、

  清晨的太阳还未升起,保卫组工作成员就站在学校周围巡逻观察附近的情况,一整天轮流站岗,防止周围的小混混进校骚扰学生上课以及保护全体师生的安全。悄悄的在门外做我们的

默默守护我们的“暗黑使者”(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暗黑使者,守护着我们。在学校的围墙内,也安排了巡逻的人员,而这也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安静的午后休息中,放弃午觉的保卫组便阻止了危险向我们靠近的脚步,成功阻止了一起小混混翻墙进校事件的发生。在学生上体育课的时候,他们也在适当的距离内默默关注每一个学生,以便以最快的速度应对突发事件。

  他们黝黑的肤色已成为保卫组独特的“财富”,而早起和不睡午觉也早已成为他们的家常便饭。虽然没有正常的休息时间,但为了学校中每一个人最宝贵的财富——生命,他们无怨无悔。让我们为他们点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