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的温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幸福的温暖

2016-07-16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幸福的温暖

  幸福温暖

  打造“幸福银行”离不开企业文化,优秀的企业文化对提升员工“幸福指数”、打造“幸福银行”至关重要。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文化指引前行方向,用文化凝聚发展力量,使企业文化不断完善和升华。如今,“家文化”顺应员工心愿,已经成为农商行建设“优秀团队、和谐家园、幸福银行”的灵魂所在。

  打造和谐家园,用文化激励心气。在支行,领导与员工、员工与员工之间,是一种以诚相待、相互协作的关系,这是一个富有亲情、充满温馨快乐的幸福银行,员工开心、和谐地在一起工作,享受着黄松甸支行“大家庭”的幸福。支行行长经常说:“要时时刻刻把员工的利益放在心上,了解员工有什么想法,有什么不愉快的事,并尽量帮助解决问题。”充满亲情和真诚的话语,让员工感受到“家”的温馨,感到工作有干劲,事业有奔头,未来有前途,员工们时时都有一种被尊重、被重视的自我价值感。

  打造美丽家园,用文化塑造心灵。营造优美的工作环境,能够换来不一样在工作心情。黄松甸支行办公和营业环境宽敞明亮,整洁美观,规范有序,一尘不染,在这样的环境中工作,员工内心感到自豪、欣慰、轻松、快乐,创造这样在环境过程中,人人伸手、人人帮忙,协作中感受建家的快乐。(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打造学习家园,用文化开启心智。积极搭建学习平台,让员工享受成长,能够提升队伍素质,更能启迪智慧。黄松甸支行开展全员业务“大练兵、大考试”活动,形成“全员学习、团队学习、快乐学习、终生学习”的浓厚氛围,让员工在学习中开启心智,在实践中得到发展,在进步中找到自信

  打造民生家园,用文化打造幸福。作为一家“幸福银行”,幸福的不仅是员工及家属,还包括广大客户、政府以及社会。黄松甸支行把服务定格在“视客户为生命满足客户需求最大化”的标准上。为使服务更具人性化特点,支行领导班子及员工走出大门,深入到客户中间,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和困难。对存款大户和行动不便的客户积极开展上门服务,并长期提供兑换零钱、识别假币等贴心服务。

  努力打造“家文化”在农信,现在不仅是员工的学习校园、成长阶梯、人生舞台、健康中心和快乐港湾,而且为推动当地经济健康稳步发展注入了动力和活力。在“家”的熏染和感召下,农商银行定能实现其品牌银行的美好愿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幸福的温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