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与你相见于202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如果与你相见于2025

2016-07-16 作者:大飞虎 来源:大飞虎投稿 阅读:载入中…

如果与你相见于2025

  如果与你相见于2025

  此时的你才9岁,而我19岁,我们之间隔了不只是地域,还有年龄。现在是2016年,等9年,你18岁,我二十八岁,如果你我有缘分相见于2025,该是多么奇妙的一件事呢?

  如果与你相见于2025,你在繁华的北京城读大学,完成了自己梦想,有着健康的体魄,自信笑容,这就是值得我为你骄傲的。而我,可能某一天在北京闲逛时有可能在街头转角的那家咖啡店遇见你。而你身穿白衬衫还有泛白了的牛仔裤以及你梦寐以求的球鞋,我们相识一笑,却没有第一眼认出对方,只是有那么一瞬间觉得彼此是曾相识的人,却迟迟不敢上前确认对面的这个小伙是不是当年三下乡的那个爱笑的小男孩,但看他眉眼又十分熟悉。我在犹豫,我在徘徊。而你的心情也一定和我一样。或许,我们在这样的徘徊中错过了彼此,我们于2025年相见,但却认不出彼此。

  我不确定将近十年的时间,又会有多少人还记得当时只是有十天的回忆的那个人?时光在流逝,一切事情和人都在岁月的洗礼下改变了自己最初的模样。你从一个顽皮爱搞怪的小男生慢慢成长为一个阳光帅气的小伙,而我从一个爱笑爱闹的大一学生变成职场上的成熟稳重的女性。我们都变了。 wWw.wenzhangba.cOm

  如果我们相见于2025,但是我们已经认不得彼此,也不必哀伤。我们唯一不变的是当年的三下乡的十天的美好的回忆。对于过去的9年时间,或许你可能有意无意间会想起“飞虎”社会实践队的成员,可能在某个夜晚,会有种某名的冲动会想到要去找我们,并信誓旦旦地一再强调自己的想法。可是,我想对你说,孩子,不要牵挂我们,因为未来的日子里,你有你的世界,我们有我们的生活。对于三下乡的这十天,我们只是彼此生命里的一位过客,或许因为我们的到来,给了你想要走出大山的希望勇气,又或许会给你未来的生活一个方向。我们能为你做的可能也就只有这些了。

  让彼此的心中留下一份最美好的回忆,不去惊扰那如幽谷空兰般的三下乡回忆,已是最好。如果我们相见于2025年,相识一笑,已是最好的回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果与你相见于2025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